也是,泌尿科,有的,外科,男性
提問: 腿酸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腿酸和左側睪丸時常不舒服,就跟睪丸上方有根筋不舒服,不敢碰還光想摸。我記得是我最近發胖引起的這寫癥狀,以前瘦的時候22歲1米78-5KG感覺,現在22歲1米78-75KG出現上述情況發生,14歲的時候做過“引睪癥”(就是左邊的睪丸在上方),一直都很正常,直到我胖了20斤以后無意中摸了幾次感覺睪丸就跟不平衡是的,時常不舒服,還經常腿酸,早晨起來的時候好點,就是起來以后,走路時間常了就跟另外一個腿不一樣,左腿酸,右腿很正常,光感覺是左睪丸引起的。想請問如果就醫我需要到什么科看病,還請大夫看看我這能不能不開刀解決呢?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左腿時常酸不疼,左側睪丸(好象是睪丸上面接的那個血管還是筋啊不知道)不舒服。
●病史:14歲做過“引睪癥”。手術后非常正常,知道發胖以后(24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14歲手術后非常正常,24歲發胖以后(也不是很胖,就是胖一點點,1米78 重75KG)

●輔助檢查:沒有
●其它:想請問如果就醫我需要到什么科看病,還請大夫看看我這需不需要開刀,能不能不開刀解決呢?謝謝

医师解答: 這需要到外科明確診斷一下。
可以到泌尿生殖科,有的醫院有男性科,一般也是泌尿科的醫生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