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的,功能,半年,是在
提問: 甲亢患者能懷孕嗎?
甲亢5年,治療斷斷續續,但是停藥不到3個月又不正常,我今年已經28了想要個小孩,可醫生不讓懷孕,我該怎么半?
医师解答: 1、你的治療很不正規,甲亢的治療分為初治期、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在1-2年,只要堅持正規的治療一般1-2年就可以治愈了,你反復停藥只會增加你的治療難度。 2、甲亢患者最好是在甲亢治愈后觀察半年,如果無復發跡象可以考慮懷孕,但是如果因為其他原因,想急于懷孕,只要甲狀腺功能正常,也可以考慮,但懷孕期間需要定期復查甲狀腺功能,并且根據甲狀腺功能調整用藥,只要處理得當,是一樣可以生出健康的小寶寶的。 3、希望你能堅持治療,最好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
你這樣治療是治不好病的,不如手術治療好了。手術后半年到一年可以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