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我是,乙肝疫苗,也就,我和
提問: 有關乙肝攜帶者
 老公被檢查出是乙肝攜帶者,檢查肝功能和兩對半都正常,我三年前注射過乙肝疫苗,請問,我會被傳染嗎,平時要主要哪些細節呢?多謝指教
医师解答: 既然肝功能和兩對半匙正常的,就不時乙肝攜帶者,也就沒有傳染性!你如果注射過乙肝疫苗,要查乙肝兩對半看是否產生抗體,如果有抗體存在,你被其他乙肝患者傳染的可能性就很小。
你好!我和你情況相似,我記得乙肝疫苗說明書上說其有效作用時間為3—5年,我是間隔4年又注射了一次?故切⌒囊壞愀謾?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