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包炎,胸膜炎,皮肌炎,胸廓,胸膜
提問: 不勝感激
我在一個月前心動過速。在醫院做了彩超。動態心電圖。平均心率85 最快140(上樓時) 最慢56(睡覺)。沒查出病。后來過了半個月我到了長沙中南大學副2醫院就診。教授看了。給我開了一些藥。有:恒得。復心片。西唯爾?蒲钅=淌諉凰凳粲謔裁床≈皇撬滴藝庵植∈粲諳窶嗨樸諦募⊙椎牟?我現在服藥大概半個月了 沒見什么好轉。只是心跳不是很快了。但是發現四肢輕度無力。頭暈。胃不舒服。心胸部痛 心胸的背部痛 我現在想請專家看看 我到底是什么病。我怕小病拖大病 該采取什么方法。不勝感激患者男 年齡18我在一個月前心動過速。在醫院做了彩超。動態心電圖。平均心率85 最快140(上樓時) 最慢56(睡覺)。沒查出病。后來過了半個月我到了長沙中南大學副2醫院就診。教授看了。給我開了一些藥。有:恒得。復心片。西唯爾?蒲钅=淌謁滴藝庵植∈粲諳窶嗨樸諦募⊙椎牟?我現在服藥大概半個月了 沒見什么好轉。只是心跳不是很快了。但是發現四肢輕度無力。頭暈。胃不舒服。心胸部痛 心胸的背部痛 我現在想請專家看看 我到底是什么病。我怕小病拖大病 該采取什么方法。不勝感激患者男 年齡18
医师解答: 可能的疾病:急性心肌梗死、心絞痛、急性心包炎、自發性氣胸、胸膜炎、胸膜腫瘤、支氣管肺癌、肺炎、肺結核、胸部肌炎、皮肌炎、肋間神經炎、胸廓出口綜合征、泰齊癥、類風濕性脊椎炎`急性非特異性心包炎`動脈夾層動脈瘤`氣胸`肺栓塞`胸膜炎`肋軟骨炎`消化系統疾病.那些藥物沒必要繼續服用.
去醫院復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