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有什么,也要,天麻
提問: 頭痛
這段時間整天感到頭痛頭暈,疼痛集中在前額部分,有時會輻射至太陽穴部位。眼睛稍微看電腦久一點就覺得疲勞,兩個鼻腔經常來回堵塞,早上起床并且兩個鼻腔同時堵塞,上班老是打哈欠,整個睡眠不足一樣,一天睡覺時間也有七個小時以上了。 請問大夫,我這種現象是患上什么病呢?整天頭暈暈的,很痛苦,請幫忙解決!
第一次問題補充:
第二次問題補充:本人去年9月份也出現過胸悶頭痛﹐當時做過CT 以及其它相關檢查﹐沒有發現異常﹐當時醫生確診為神經官能癥﹐吃過一些藥物后沒有了。這次頭痛是和上次完全不一樣﹐只是前額處疼.說話和思考久了就疼﹐休息一會癥狀緩解或消失﹐本人是廣州外來務工者﹐前一個星期剛休完假從湖南老家回來上班。請大夫請根據我補充的內容﹐請賜教﹖相關檢查﹕2005年7月至9月之間因為頭痛胸悶分別檢查血液常規正常﹐心電圖正常﹐胸透正常﹐肝功正常﹐甲功五項正常﹐頸椎正側位片正常﹐腦血流圖正常﹐尿常規﹐顱腦CT正常﹐血壓﹑體溫均正常﹐只是心跳偏快﹐有時達104次/分釧.只是在2002/10/07時﹐當時覺得食道不舒服﹐到醫院做了胃鏡檢查﹐胃鏡確認為慢性胃炎(伴膽汁返流)以及食道炎﹐另外醫生確診還患有慢性咽喉炎.
医师解答: 可行腦CT檢查一下,也要排除一下鼻竇炎的情況
那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X光或是CT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那請問你還有什么要補充的呢?
yj08,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同意以上會員的建議。“是藥三分毒”,先試試我介紹的一則成功治愈各種“頭痛”的秘方: 取鴿子1只,殺好洗凈,天麻25克,加調料燉湯,分兩天吃完,一般食用2只鴿子即可痊愈,重者需3只。忌酒、海帶。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去醫院好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