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前列腺,性生活,泌尿科,你可以
提問: 專家,請問我這是腎虛還是前列腺炎啊???
專家您好:我的一些癥狀如下,不知道我是得了什么病,想咨詢一下,還請您一定給予答復,另外如果我去醫院看病根據我的病情我應該掛什么科?病癥如下:1. 尿頻2.尿急;3.尿不盡4.尿等待;5.尿流細,無力 6.性欲減;7.陽萎,8.耳鳴,記憶力減退;9.乏力;10.睪丸墜脹痛(有時) 11.射精無疼痛感希望盡快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先主要治療下前列腺.前列腺好轉后再看下性生活怎么樣. 一般前列腺嚴重者也影響性生活
前列腺炎的癥狀,腎虛只是中醫的辨證類型,前列腺炎可以出現腎虛癥,兩者沒有可比性.
根據癥狀可以判斷是前列腺炎。要緊快治療。正規醫院治,不要相信小廣告。可掛男性科或泌尿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