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好,便服,再用,你做
提問: 請問我該吃這個藥嗎?
前幾天尿檢查查處有紅細胞8-12,并且左邊腰部疼痛,醫生說有可能是腰子病,并配了些腎八味給我,但是詳細的檢查報告還沒有出來,請問醫生我現在該吃這個藥嗎?因為我還沒有確診。
医师解答: 你好!你最好不要服用。你的表現可能是腎結石或腎積水所致,請你做B超檢查。待確診后再用藥,請不要亂服藥物,以免變生他病。
你好: 在沒有確診以前,最好不要使用一些藥物,如果不對癥會影響的。你說呢。
沒做B超嗎?還有其他什么檢查?在沒有確診之前,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隨便服藥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