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躺下,外科,手臂,疼痛
提問: 疝氣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此次疝氣發病有4個月時間。在外地打工期間生活環境潮濕,生活沒有規律,發胖等。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約4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腫痛
●病史:幼年時有過,后來好轉,十幾年來沒有發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幼年時自行愈合。
●輔助檢查: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本人非常感謝各位醫師的幫助!愿意采納各位的意見!
医师解答: 你好: 最好手術治療。 一般外科常見的疝氣分為腹股溝疝氣及傷口疝氣二種,腹股溝疝氣多由于肌肉筋膜薄弱或先天腹壁缺損所造成。而傷口疝氣則在腹部手術傷口較易發生。 疝氣的治療以手術為主,腹股溝疝氣采局部或半身麻醉,傷口疝氣則多采全身麻醉,現在您已決定要接受手術治療,所以我們將在此告訴您有關疝氣手術需要注意事項,請您與我們合作,得到最好的治療。 二、手術前的準備: 1.手術前檢查:包括 (1)血液、尿液、糞便檢查。 (2)出血、凝血時間的檢查。 (3)胸腹部一般X光檢查。 (4)心電圖檢查。 2.填寫一份麻醉及手術同意書。 3.手術前一天,工作人員會為您剃雉皮膚。 4.為了麻醉時的安全,手術前一天晚上,我們會為您灌腸,并請于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連水也不可以喝),所以如早上手術,則前晚12時后即不可進食,下午手術,則當日早餐后開始禁食。 三、手術后注意事項: 1.手術后1-2周傷口會緊繃疼痛感,此乃正常現象,醫師會開止痛藥給您,以減輕疼痛。 2.傷口應保持清潔干燥,如果紗布滲濕時,請通知護士,將會請醫師為您更換紗布。 3.手術后在床上應采平躺,若要采半坐臥式應將膝蓋彎曲,以免造成腹壓增加。 4.通常手術后當天,即可下床活動,下床時先將健側身體移到床邊,向健側側臥,以健側手臂支撐身體做起,欲躺下時,先坐于床邊,以健側手臂支撐身體,由健側緩緩躺下。 5.若有縫合處張力或陰囊腫大,則須臥床,待腫大消失后,才可下床。 6.手術后無特殊狀況時,24至48小時內即可出院,在家休養。 四、出院通知: 1.出院后,請保持傷口清潔干燥,并按醫囑(約手術后一周),至一般外科門診復診。 2.養成規律生活,飲食無絕對禁忌,但應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以防便秘。 3.傷口保持清潔干燥即可,不需涂藥。 4.手術后一個月內應避免會使腹壓增加之動作;如用力解便、仰臥起坐、爬樓梯、騎乘腳踏車或摩托車,在嘔吐或咳嗽發生時,要支托患處。 如果滿意請采納。
你好:建議去醫院手術治療.
是腹股溝區的疝嗎?一般除了小孩,疝都需通過手術治療,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目前情況可否自行回納,如果有疼痛,很可能出現嵌頓了,多數的疝內容物為腸子,如果發生嵌頓、絞榨有腸梗阻、腸穿孔壞死的危險。另外一般疝氣多為男性,老年或小孩多,除了治療疝氣本身,還應該找找原因,是否有長期咳嗽、便秘等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