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建議到內科檢查,br
提問: 左上腹脹痛,呼吸急促,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從2005年六月起,我的左上腹開始間斷性的壓痛,但不是旱嚴重所以就沒太在意,以后的時間里偶而有疼痛,但從今年開始發作越來越頻繁,去醫院做了B超和尿檢沒有異常,我可以肯定那不是胃痛,因為我總是呼吸急促,腹部有腫脹感,我平時飲食習慣不好,暴飲暴食。         這兩天感覺越來越嚴重,馬上高考了,我真不想出什么差錯,我懷疑是胰腺的問題,我查了很多資料 ,請問專家有沒有辦法控制,因為我馬上高考了,請幫我診斷一下,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星期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治療
●輔助檢查:沒有
●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到內科檢查一下胃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