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有一,要多,病毒,注意
提問: 關于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1:   我有手淫很多年了,但是上次單位檢查身體腎功能又是正常。也查出我有腎結石但現在不痛。問題是我的左右二邊有時會感到冰涼特別是左腎。有時手會腫,二腳(小腿)會腫,有時別人發現我的臉也會腫,眼睛就不要說了會腫。但是四肢活動活動又好了些,但是會復發。請問是腎病嗎?還是腎虛?  請問吃六味地黃丸有用嗎?                  2:我便密,臉上有很多斑。是不是內分泌不協條?有什么好的建議和方法?                                                     3:如果到醫院去看是看腎科還是內分泌科?
医师解答: 內分泌失調所致,神經性水腫.性生活不協調有一定影響.
可能是病毒引起的,要多注意衛生,有沒有去醫院做過檢查!!未婚還是已婚 性生活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