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后再,根本,原因,方法,確定具體
提問: 頭痛的原因是什么?該如何就醫?
專家:        您好?頰擼耗校?0歲,職業是空中保衛員。24日10時開始感覺頭內后腦久內持續頭痛,象是血管脹痛,疼痛的節奏和心跳的頻率類似,每次脹痛六七下,后腦發蒙,難以忍受;且伴有輕微的惡心、腰椎痛。        前半年起,他睡覺時有四、五次咬破舌頭的右側;平時情緒激動或超強度運動后有頭痛過,約痛了半個小時。因職業需要,平均每天保持坐姿六小時。        25日下午去醫院檢查,醫生中針刺頭的后部和頭頂部,兩種刺的感覺不一樣,頭頂的刺痛比較明顯,而后部比較遲鈍。        請問:1、這種頭痛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2、應如何就醫?3、就醫時應注意哪些問題?4、就醫時哪些檢查該做,哪些檢查不該做?5、有什么辦法能消除疼痛?6、平時應在怎么樣保養,飲食上應注意哪些?        致以衷心的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首先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腦CT檢查看一下,和檢查一下頸椎情況,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30歲,比較年輕,頭痛的問題應該引起重視,查出頭痛的原因是根本,需要到大醫院神經內科請有經驗的專家診治,這里有解放軍總醫院的神經內科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