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我院,不是很,也算,生性
提問: 請問酷酷醫生現在國內哪家醫院可以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
我查出患甲減近一年了,現在每天服用100毫克的優甲樂,至今喉部還微有腫大,且有不適感,像有繩子勒著一樣。記憶力明顯減退且皮膚老化較快,每天感覺疲倦,干點體力活就肌肉酸痛,請問酷酷醫生國內現在哪家醫院已經采用了中西醫結合療法+耳穴治療方法治療甲減,得這個病實在太痛苦了,真希望能夠治愈,萬望予以告知
第一次問題補充:并且心臟有不適感,但去醫院查過結果沒有問題,可是有時猛一起身或者感到緊張時,心臟就難受得要命,該怎么辦呢。另外,還想請教一下,沒有其他治療方法了?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1、你現在的癥狀說明甲減控制的不是很理想,每天100mg優甲樂的劑量也算有點偏大,如果長期如此,導致終生性甲減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可以去化驗個甲狀腺自身抗體看看是否是橋本病導致的。 2、我院開展甲狀腺專科歷史悠久,你可以點擊酷酷醫生了解我院信息。
你可以在放心醫苑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治療此病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