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做,檢查結果出來后,br
提問: 胸膜炎問題,敘昨天提問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非常感謝luwei3446您的回答,不過是我姐姐生病,可能后天詳細化驗結果才能出來,我現在只能告訴您大致情況,希望得到較多的信息,我們家人都非常著急,因為不懂。
我的敘述有點羅嗦,不過希望能說得比較清楚:   我姐姐從2.3左右開始發熱,然后沒有引起重視,直到2.9才作全面檢查,診斷為胸膜炎,此時已經發現積水嚴重,10日起,開始住院治療,高燒(差不多39度)逐漸消退,大約至14日,溫度降至37度左右(最高37.2度,有時36.8左右),但是在約20或21日時,溫度有回升(37.4-37.5),今天則達到了37.6度,所以憂心如焚,不只是否有什么變化,結核檢驗結果后天才可以看到,明天檢查血樣,其他目前不得而知,希望得道您的解答和指點。   再次嚴重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等檢查結果出來后再做詳細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