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性,青霉素,外科,本病,他受
提問: 我的報告表。..請幫忙分析下
主動脈根部內徑:31mm(20-37)   LVEF:79%(>50) 
左室舒張末期內徑:53mm(35-56)  FS:40%(>25) 
左室收縮末期內徑:31mm       TRPG。mmHg  
左房內徑:30mm(19-40)      MRPG。 
室間隔厚度:7mm(6-11)               ARPG 
左室后壁厚度:7mm(6-11)     PRPG 
VA/VE。 

超聲圖象:
超聲描述:
心臟:左室增大,余房室不大;室間隔及左室游離壁不厚,運動正常。
二尖瓣回聲及活動減低,前葉關閉時瓣葉脫入左房,對合欠佳。余瓣膜活動未見異常。
Doppler超聲示:二尖瓣輕一中度返流。
超聲提示:
二尖瓣前葉脫垂(輕度)伴返流(輕-中度)這是什麼樣的病?是否影響高考?對以后生活的影響。如結婚,生育。?是否建議手術?
●患者年齡:20
●患者性別:女
●目前一般情況:無任何異常

医师解答: 你好:診斷明確:二尖瓣脫垂。本病女性多見。建議:1,定期心臟彩超監測。2,可用點被他受體阻斷劑和抗血小板藥物。3,防止感染性心內膜炎發生,拔牙,外科手術,器械檢查等情況,要注射青霉素。
到大醫院復查心臟超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