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甘油,肥胖,固醇,你的
提問: 請問甘油三脂高怎么樣治療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在去年12月份體檢時結果為甘油三脂3.30,過完年后感覺有時喝酒以后腹部有點漲漲感覺,2月25日,本人又到醫院進行檢查,并做了生化全套檢查,發現甘油三脂為2.32,同時乳酸脫氫酶為193,這二個指標偏高,B超檢查為脂肪肝,在此,請問醫生甘油三脂等這二項指標為何會升高,該如何治療脂肪肝,應注意什么,有什么好的藥物治療嗎,盼復,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藥物治療甘油三脂升高時很簡單的,他汀類藥物很容易將甘油三脂降下去,但是根據你的情況,治療還需從脂肪肝著手,你年紀輕。估計有些肥胖吧?建議1、改變生活方式,多休息,主要是時間上要有規律,睡眠要有保證。2、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少食高膽固醇、高糖高熱量食物。3、多進行體育鍛煉,若有肥胖應減肥,有計劃,持之以恒。4、保持開朗心境。5、戒酒,酒對肝臟損害很大,尤其是你。6、若試行上述方法后半年到一年復查肝功能和血脂仍升高,那才考慮是否需要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