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牙,口臭,口腔,口臭病,疾病
提問: 該吃什么藥?
我老公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磨牙,平日里還有口臭。請問醫師,究竟是身體的哪里有問題,該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一般分為兩類:一類是外源性的(食物、藥物),通常都是暫時性的,另外一類是內源性的。外源性這一類一兩天即自行消失的口臭不屬于口臭病,醫學所稱的口臭病,主要是指內源性的,內源性口臭病主要包括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與單純性口腔口臭病。看您是屬于那一種情況再對癥治療。
你好: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才能診斷的,具體的不好說吃什么藥物的,.
人在入睡后磨牙,醫學上稱為“磨牙癥”。磨牙癥多見于兒童,但成年人也不少見,并呈逐漸增多趨勢,不過,臨床就診者并不多。 口腔是人體首先興奮的源點,是與外界交流的渠道,且口腔具有表示緊張、悲觀等情緒的功能。當今人們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每一個人都試圖驅散生活或工作中的種種壓力,其中一個有效的方法就是體力運動和精神轉移,而有些人則表現為磨牙。偶爾磨牙對健康影響很小,但長期磨牙,或每次入睡后磨牙的時間太長,則可導致心理及生理上的障礙
是胃部垃圾太多會口臭,應都吃中藥調理。
口臭的原因有兩方面:一是口腔本身的疾病,如牙齦炎,牙周炎,齲齒.二是胃本身疾病,如胃炎、消化不良等。你可以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檢查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