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你也可以,放心,中藥調理,這種情況
提問: !!!垂體瘤術后,月經不調,咨詢專家,急!!!
女,28周歲,未婚,自來月經后就不規律,一直用中藥調理.去年發現得垂體瘤,后做了經蝶手術,全切垂體瘤.術后PRL值恢復正常,但月經還沒來.術后兩個月,用中藥調理,以補腎,氣血為主,吃了三個月還沒月經來.算上術前的日子,閉經已有一年了!05.12.10的子宮彩超:上下徑38mm、前后徑27、左右徑30、子宮內膜厚52006.2.11激素指標:雌二醇31.95、黃體酮1.07、黃體生成素6.3、卵泡刺激素5.61 泌乳素17.79、皮質醇16.63懇請專家指導求醫用藥:(很茫然!)1、用激素藥,西藥治療月經的話,會否對術后五個月的垂體產生不利影響?2、可以服用氯烯雌醚滴丸二十天+打黃體酮針劑五天,先強制月經來的嗎?會不會影響垂體功能的恢復,會不會引起其它不良反應?非常害怕!3、復查過幾次激素,發現PRL水平一次比一次高,這現象,樂觀嗎?4、請問,上海瑞金醫院的哪位專家是專門看垂體術后內分泌的?還有哪里是專門看這個病的?5、真的很著急,經歷了手術,我很痛苦,非常想快些健康起來。專家教授看到,請給予求醫用藥的指點,或提供相關的網絡資料,幫我分析一下目前的病情,十二萬分的感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你也可以在放心醫苑網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你當地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