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你所,我的,的是,黑芝麻
提問: 我是怎么的會事~~~~~~~~~~~~~`
刺激性干咳,在夜間癥狀消失胸部不對稱未做過任何的檢查,請問,我這算什么病呢?在治療上該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有什么不對稱呢?可以說明白點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9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就左側胸部凹陷,偶爾咳嗽
●輔助檢查:無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如果按你的那個治療方案,我覺得啊,我的胸部左右不對稱這個怎么治療呢?左面要凹陷點。這是我最想治療的一個問題,能不能給我提個建議,謝謝大家了哈,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要做的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檢查確診,而主要是要先確診是什么原因導致的你所說的不對稱,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
奧亭止咳露+抗生素
為何不對稱?不詳細。
0841,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二則成功治愈“咳嗽”的食療秘方: 1)干咳--取生黑芝麻15克,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沖成半碗湯,早晨空服,3天痊愈,忌吃魚腥、過咸食物。 2)痰咳--每次用白蘿卜100克、梨子100克,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連用3天止咳化痰。忌吃魚類。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