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涂片,可疑,你的,巴氏,也要
提問: 幫助看一下:心電圖和血液化驗單
醫生你好!幫助看一下:體檢結果是什么意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兩天體檢.心電圖上醫生寫:ST-T輕度改變.是什么意思.怎樣作進一步檢查
血液測試報告中:樣本類型:血清.   總膽紅素:高(25 unmol /L )這又是什么意思?.怎樣作定期檢查?定期檢查又是指多長時間?還需要作什么檢查?宮頸病理:巴氏一級又是什么意思?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兩天體檢,有這么三項不符合標準。我想知道:心電圖的:ST-T輕度改變和總膽紅素:高。意味著什么?只是體檢的一個結果。我想知道它的含義。是否是有什么病。平時沒有任何的癥狀。一直認為自己的身體很好!只是看不懂上敘三項的含義。不知道在今后需要注意什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好!平時也沒有任何的有病癥狀.只是單位體檢,發現了有這么三項不符合標準。因為是單位體檢,所以當時不知道結果,因此也無法去問醫生,只是在檢查結果中寫著要做定期檢查,我既不知道怎樣去做定期檢查,也不知道定期檢查又是指多長時間?還需要作什么檢查?想知道的事情在前面已經寫明.我想問的就是前面提出的問題.因為不懂醫學所以想弄明白.希望名醫給與準確的答復.再次感謝!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臨床癥狀,心電圖ST輕度改變和總膽紅素輕度增高沒有臨床意義。 巴氏染色臨床上分為五級 巴氏染色,結果分5級Ⅰ級正常,Ⅱ級炎癥引起,Ⅲ級可疑,Ⅳ級可疑陽性,Ⅴ級陽性。Ⅲ、Ⅳ、Ⅴ級涂片者應重復刮片檢查并行宮頸活組織檢查,Ⅱ級涂片需先按炎癥處理后重復涂片進一步檢查。 40歲以上患者建議至少每年體檢一次 以上回答如滿意請及時采納
請詳細敘述你的相關癥狀。
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