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麝香,霉素,你的,看了,敷料
提問: 我媽媽因腦血栓癱瘓在床一個多月了,身上出現褥瘡,怎
我媽媽因患腦血栓癱瘓在床一個多月了,脊椎骨末梢處出現了褥瘡。開始時只是磨破了一小塊皮,我們用了點普通的創傷藥。克因為媽媽大小便失禁,總是把那弄臟,現在特別厲害,周圍紅腫,里面發黑還有白色的東西。而且面積也擴大了,現在又沒有好一點的藥可以用?防褥瘡床墊現在如果用上能起到恢復減輕的作用嗎?這種床墊一般多少錢?在什么地方可以買到?急切盼望您的回答!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現在已經出現了褥瘡兵法感染,應該加用抗生素,局部用碘伏涂抹。
看了你的來信,首先必須保持病人病床清潔,勤翻身。盡快治療偏癱。治療褥瘡用紅霉素軟膏6支,麝香一克,把麝香研碎成細粉,和紅霉素均勻攪拌,把褥瘡常規消毒好,涂膏,外用敷料貼住即可。隔天換藥一次,很快就可以愈合,這是我們的治療經驗。很管用。你不仿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