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息肉,都做,有一定,不愿意,去做
提問: 賁門息肉胃炎如何診治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鏡檢查報告 賁門息肉 慢性淺表性胃炎PH(-) 病理診斷 (賁門)小塊粘膜重度慢性胃炎 息肉該不該治 如何治 那家醫院治的好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多月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您好:  我很苦腦 , 我拿報告去了三家醫院說法不一 , 301醫院說: 沒事, 中醫院說: 做胃鏡時沒有直接激光治療嗎? 最后到朝陽醫院, 因為我是在朝陽醫院做的胃鏡. 我問醫生, 息肉不用治嗎 ? 醫生說: 是良性, 做不好要大出血的, 可我但心良性會不會變成惡性,  我的姨夫在吉林附屬醫院做胃鏡時, 查出息肉,醫生直接激光治療了, 還不用住院 ,北京哪家醫院直接治療請告訴我和電話號
医师解答: 息肉可胃鏡下冷凍治療,作胃鏡的醫院一般都做.
息肉有一定惡變比例,雖然很小.但還是主張治療,激光或冷凍治療其實是一回事,息肉如果較大確實有大出血的可能,可分次治療.一般這二級以上醫院都做的,只是有些醫生不愿意去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