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胸膜炎,你可以,病灶,你更
提問: 胸膜炎治療重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胸膜炎治療大約15天左右,胸積水比較嚴重,抽液3次,治療中主要用藥為鏈霉素、青霉素。治療第12天左右,又出現發熱現象,低溫37.2~37.5之間,不知道這種發熱現象是否正常?若不正常,該如何治療?另外,此種病例一般治療期為多久?有沒有復發的可能?應如何應對?后續治療中是不是應經常復查?有沒有其他并發癥的現象?此病的誘發因素是什么?有沒有潛伏期?有沒有傳染性?
医师解答: 從你的治療來看,當地一般是診斷為結核性胸膜炎,如果肺里沒有病灶,不排痰的話是不會傳染的。治療一般強化期需要1個月左右,然后維持4~5個月,一般可以治愈,但必須規律的抗癆方案,你可以把你的化驗檢查結果再詳細點說明一下,便于給你更好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