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所,有可能,其他的,心律
提問: 心臟跳動中感覺跳十幾下左右,就會突然少空了半拍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喝酒后或比較勞累后,有時能明顯感覺到心跳十幾下左右突然難受一下。自己把脈感到難受大那一下是突然空了半拍。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多年
●病史:高血壓大概5年。不服藥在95-140左右,服用?平笛雇?
第一次問題補充:每年體檢一次。心電都沒有問題。我說的那種情況不是很常見。只有心電可以檢查嗎?有可能是什么病?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不一定是血壓的作用,有可能是高血壓或者其他的疾病導致心臟的病變,建議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如果出現問題應該及時治療,喝酒是不應該的.
查心電圖`動態心電圖`心臟超聲,控制血壓在140/90以下,每天要在不同的時間多測量幾次.
你的血壓沒多大問題,屬臨界高血壓。喝酒后或比較勞累后,心律不正常,可能有早搏現象,建議你盡快做心電檢查,做到有的放矢,自己不要盲目選藥喝了。
就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所說的情況是沒有問題的,所以說是不用擔心的!只要是積極的做好個人護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