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情,智力,效果,精神,有的
提問: 咨詢腦炎對大腦的影響?
我小的時候得過腦炎,腦炎對大腦有什么嚴重的后天影響嗎?會影響大腦的發育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現在感覺反應比較慢,就是大腦接受外界的東西比較慢,要那種急轉彎的時候轉不過來,還有就是我的右耳失聰,請問這些還有改變嗎?有什么可以治療的辦法嗎?
医师解答: 腦炎分為輕型、中型、重型、暴發型。前兩型的臨床癥狀較輕,即時治療都可完全治愈。僅是后兩型,因病情嚴重,多留有恢復期癥狀,如偏癱、肢體強直、失語、癡呆、震顫及精神異常等,仍需要積極治療。 你治療后現在應該是完全康復了.
由于乙型腦炎所致腦部病變范圍大,包括大腦皮層、小腦、間腦、中腦、橋腦、延腦甚至脊髓均可受到損害,所以乙腦與小兒智力發育關系是較大的。乙腦對智力的影響取決于患病年齡、病情輕重及發病后治療效果。發病年齡越小、病情越重、治療效果不好者則對小兒智力影響較大。主要表現為患兒性格改變、精神異常、癡呆、失語、耳聾等。
可以告訴影響是肯定有的,但具體影響多少,用現在的方法誰也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