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試用復方阿嗪米特片,br
提問: 我想咨詢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初3就覺得胃不舒服,那時候醫生或我胃酸過多,胃動力不足....不嚴重的.可是我用了私人配方的藥之后沒什么好轉 反而病情加重了.本來每天上一次廁所,現在至少去4次廁所.這幾年不斷檢查用藥,還是沒好轉.2年前我都做了胃鏡檢查.那里沒什么癥狀.只說胃針反流.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年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沒什么好轉的.還是吃東西不消化,胃張,好象胃卷起來似的,被堵住了似的.還有肚子總是呱呱叫.至少上4次廁所(早上兩次).
●其它:我都快放棄身體了.覺得活的很累.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怎么做事呀.希望能發生奇跡.
医师解答: 試用復方阿嗪米特片
趕快去醫院好好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