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功能,你可以,也可
提問: 病癥咨詢
性別:女,年齡35歲,病史有五年,癥狀:饑餓感嚴重,四肢無力,渾身沒勁,在饑餓時,胃口嚴重難受.每年冬季和初春嚴重.經查非糖尿病、甲亢.多年來,雖經中西醫治療好無效果.本人十分痛苦,忘專家給予解答,并提供治療方案.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首先謝謝酷酷醫生:        補充問題:近幾年已多次在大醫院檢查血糖和甲狀腺功能,也多次做過胃鏡檢查,都沒有問題,我想再次咨詢各位專家,謝謝大家!
第二次問題補充:酷酷醫生:您好!
    已去醫院檢查電解質,指標正常.胃腸功能紊亂怎么查,需要吃什么藥,是否還有其它原因.
    在饑餓時還有頭暈癥狀.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再換家大點醫院復查下血糖和甲狀腺功能,如果還正常,就應該考慮胃腸道功能紊亂,應該有針對性的治療。
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體內電解質紊亂,你可以到醫院查個電解質(血鉀、鈉、氯、鈣),如果是低鉀或者是低鈣也可以導致上述癥狀,建議盡快復查。
那主要是要看你的癥狀來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