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自己,那只,就可以,清楚
提問: 不明原因的疼痛
首先謝謝fanzhenli!謝謝你給我這個答案,給我一個心理上的安慰了。接著問一下,從1996年以來,我一直左邊肋骨底下痛,剛開始痛的時候我坐立不安,走路吃飯睡覺都會痛,近幾年來痛的時候還會發燒,通常燒到38。5以上,我做過B超檢查尿道,還有腎臟,還做過X光,可是都沒有發現什么問題,請問一下我還需要做什么檢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28
●患者年齡:女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謝謝!我的飲食不太正常,經常是早餐不吃,如果早餐吃了,中餐不會吃,排便不正常,經常便秘,小便正常,坐久了或者走久了,站久了,會半邊麻痹。
医师解答: 既然是你自己非常的清楚你的飲食情況,那只要是改善一下就可以了。
那你的飲食和排便情況有沒有出現異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