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亢,你的,耳穴,也有,你可以
提問: 醫生說我女兒甲亢好了,為什么頸上的包消不了?
醫生說我女兒甲亢好了,為什么頸上的包消不了?酷酷醫生:        您好!我女兒甲亢 5 年了,遵醫囑長期吃他巴唑和丙基硫氧嘧啶等藥,甲亢的病癥和 T3、T4治療有好轉,但容易反復,頸上的包總是消不了,醫生說頸上的腫包消不了,甲亢也好不了,這是真的嗎?請問怎樣才能消腫包?
医师解答: 你的醫生的說法很不科學,甲狀腺腫的癥狀一般在甲亢癥狀控制后會逐漸消失,但也有部分患者的甲狀腺腫大癥狀長期存在,但這和甲亢已經沒有關系,你的那位醫生說的“頸上的腫包消不了,甲亢也好不了”的說法是不對的。甲亢的病程一般在1-2年,只要堅持正規的治療、減量和維持過程,一般復發的幾率不是很大,你女兒的甲亢如果已經治愈而甲狀腺腫沒有明顯好轉可以通過服用相關的中藥來治療,目前推廣的中藥治療+耳穴治療效果比較好,你可以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