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先生,常服,藏藥調理為宜,病用中藥
提問: 冠心病人出現頭暈、嘔吐、耳聾、手腳發涼的原因???
我是一名冠心病人,性別男,今年77歲了,病情癥狀是胸悶、氣短、口干、手腳發涼、全身象針扎似的。病史已經有3年了住院已經3次了,每次都點滴舒血寧注射液、丹參注射液、銀杏注射液、苦碟子注射液。有一定的好轉,經醫院彩超機和心電圖,確定心率過緩,后來回家繼續治療,口服丹參滴丸、脈通、逐淤通脈膠囊等藥,病情穩定有一個月左右,最近幾天發生了頭暈、嘔吐、耳聾、手腳又開始發涼,我現在不如何是好了,請大夫給我良方啊!救救我啊 !我本人有常年胃病!飲食也很節制,不敢吃大魚大肉等!!我現在是不是能得腦血栓啊!我怕啊
●病史: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7
医师解答: 請老先生不要緊張,我認為你的病用中藥和藏藥調理為宜,常服的西藥繼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