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我的,如果你,有可能,再用
提問: 請問這是婦科病還是?
二年前一喝完水就想上廁所,感覺身體內部存不住水,每次小便要結束時都很不舒服,輕微疼痛,總感覺還有小便,可是又排不出來,老想坐著,起身就感覺想小便,其實并沒有,平常也會明明沒有小便 ,卻感覺很急,想去廁所;后來看醫生時,說是有尿路結石,吃了中藥之后,稍微好一點,但還是會經常小便,之后也看過婦科,說是有炎癥,又吃了中藥,也沒什么見效。現在發展成左部腰部側面竟然隱痛起來,每次都是二三個月一次,痛起來痛得非常厲害,白帶等液體很多,時時想去小便,但又只會尿一點,大多數來月經時都會痛,去醫院做B超,都說沒有什么問題(不過都是不痛時檢查的),請問我現在應該怎么治療?請問是腎有問題還是有婦科病?
医师解答: 是泌尿系感染,建議做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試驗后再用藥治療。
你好: 基本肯定是泌尿系統感染,因為時間比較長了,有可能已經轉為慢性,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并積極配合醫生進行系統治療,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祝你早日康復。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的話,請及時點擊為“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