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我也,是有,就能
提問: 心跳加速
覺得心跳加速(一分鐘100下左右),有輕微喘不過來氣的感覺,覺得嗓子也像是在跳,并沒有做運動或緊張!最近兩次相隔有半年!請問有病的可能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幾十分鐘覺得喘不過氣憋的想哭!平時沒什么異常!難受也是突然的,有時就是坐著什么都不干就突然心跳加速!
第二次問題補充:QQ 229304900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你應該是心臟上的疾病,不過肺上還是有可能啊, 建議你去做一個: 心臟彩超+心電圖+肺部X片,
心率快的原因很多,比如飽食`發熱`激動都可以出現,到醫院做心電圖檢查.
你有什么問題可以隨時在這里提問!而這里不是交友區!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做個心電圖檢查幫助診斷。
我也和你一樣的癥狀,年齡和性別也是一樣,而且比你嚴重的多!到醫院檢查也沒有檢查出來什么毛病.現在天天在痛苦之中..希望我們交個朋友互相傾訴一下,也許就能好起來,祝福我們都能夠好起來!可以留下你的QQ號,我們以后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